淘寶免費試用心得

差不多有半年沒寫過文章了……
這次講一下如果有效申請淘寶免費試用
淘寶試用大概申請成功的申請時間後大約50天再申請才可以再次成功申請
有圖有真相
未命名
上面是我的成功申請紀錄
日期間隔都是50天左右
也說是說, 我在6月1日申請了那件商品
過幾天成功了
到了7月22日再申請其他商品才會有機會成功
也就是說
中間不需要去申請其他商品
但仍需要每天去一下試用中心
我個人是每天登入有興趣就申請一下

接下來講一下會對免費試用成功的因素未命名

申請次數: 這大概不會對成功率機會太大影響, 但一般第1次申請成功的用家都申請超過100次以上, 申請4次成功的都超過1000次以上(這是綜合了其他成功申請的會員資訊得知的, 如果成功申請的話是能看到當次其他會員的申請資訊, 就像上圖)

試用豆數: 這似乎越多越有機會申請得到, 也有機會申請到越好的東西, 建議每天都來一次試用中心, 即使你不申請

上次申請成功: 絕對有影響, 原因上面講了

成功申請次數: 越多, 越易抽中更好的東西

淘寶用戶等級: V1以上都有機會成功(我就是少數V1成功了4次), V0就有點難

買家信用: 可能會有影響, 每次買完東西都做個評價吧, 不一定要好評, 像是我有時也會級中評或差評

收藏商店及商品: 必定要做, 之前我沒有做就一定申請不成功, 如果怕影響到本身的收藏夾, 可以開一個免費試用的分類, 不過每個分類最多可收藏100個商店或商品, 可以在分類名稱加上數字識別

試用報告: 本身的試用報告品質可能有影響, 不確定, 不過最低限度不要寫垃圾報告

個人因素大概就上面幾項吧, 接下來說商品因素

商品數量: 如果你沒有怎樣成功過, 建議選一些數量超過15的商品

商品分類: 申請成功的商品分類可能參考你平常的購物傾向和之前成功申請的商品分類, 像是我成功的多數是電子數碼產品, 其他種類的商品通常都沒機會

商品價錢: 商品價錢超過1500的, 最好不要選, 除非你的淘寶等級很高, 像是V4就要購物滿50000人民幣, 一般人很難達到吧, 如果你是沒怎樣成功申請過, 最好選價錢100以下的商品

申請人數: 該商品的申請人數最好不要超過商品數量*10000, 這樣比較容易中到


以上就是成功申請的心得
希望各位也可以申請到有興趣的商品

 

2 responses to “淘寶免費試用心得

發表迴響

